跳至正文
首页 » 圣象工程案例|爱其家首个SPC地板项目,科技赋能「深圳龙华樟坑径」

圣象工程案例|爱其家首个SPC地板项目,科技赋能「深圳龙华樟坑径」

2023

圣象

ENJOY

LIFE

HELLO APRIL

深圳龙华樟坑径地块项目



ONE

科技赋能 

实现智能建造




全国首个

混凝土模块化高层建筑


深圳龙华樟坑径地块项目是全国首个混凝土模块化高层建筑,采用了中建海龙科技最新研发的“海龙模方”混凝土结构MiC技术建造,总建筑面积17.3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造5栋28层、99.7米高的居住用房,预计可为深圳市提供2740套租赁住房。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全国第一个混凝土MiC模块化高层建筑、第一个BIM全生命周期数字化交付MiC项目,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建设速度最快的项目。



龙华樟坑径地块项目采用组装合成建筑法建造,让超过90%的建筑元素在工厂内完成,施工现场仅需完成地基处理、结构框架搭建、单元吊装、管线接驳等少量工序,可以实现工厂、现场同时开工,使得原本需要3-4年完成的百米高住宅建筑项目,在一年内可完成建设,相较传统建筑模式工期减少60%以上。




TWO

绿色环保 

实现品质建造


爱其家

首个SPC地板项目




深圳龙华樟坑径地块项目是爱其家首个SPC地板项目。该款地板绿色环保,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不含放射性元素,是绿色环保的新型地面装饰材料。



SPC地板超轻超薄,只有2-3mm厚度,每平米重量仅2-3KG,不到普通地面材料的10%。在高层建筑中对于楼体承重和空间节约,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也因此在樟坑径项目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我们防火防潮~



SPC地板另一个优势在于防火防潮功能。地板防火性能可以达到防火性非常好的B1级。同时,不长期浸泡就不会受到损坏,不会因为湿度大发生霉变。导热性能好,很适合家庭铺装。


抗菌耐腐蚀性能:SPC地板表面经过特殊的抗菌处理,增加了抗菌剂,能够一定程度地杀菌和抑菌,还有着很强的耐酸碱腐蚀的性能。


安装上,SPC地板接缝小且无缝焊接。该款地材采用热熔焊接处理,形成无缝连接,不会缝多受到污染,容易清洁。



THREE

圣象选材

安全、放心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荔枝园农庄西(新樟路北)

建筑面积:173000㎡

总户数:2740套


产品信息:

爱其家SPC地板

产品型号:SPC-1441

产品规格:1220*180*6mm

环保等级:E1级







爱其家

爱其家成立于2016年,总部设于上海。品牌自成立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被誉为精装工程地板全案专家,目前已与华润集团、中海集团、阳光城集团、旭辉集团、绿地集团、中南置地等多家地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全品类木地板供应商,爱其家先后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创新力十大领军品牌、中国品牌影响力服务典范等十余项殊荣。爱其家始终以创新思维把控产品品质,秉持精品制造与诚信服务,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秀的产品。


2017年至今,年销售额均超过10亿元、年产地板高达1600万㎡以上,是中国重要的地板生产制造基地之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