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第二届“春悦3.8节,华宇最美微笑天使评选活动开始啦

第二届“春悦3.8节,华宇最美微笑天使评选活动开始啦

女人可以温婉动人,女人可以自信幽默,女人可以爱美善良。在这温情暖暖的三月,迎来了这一年女人们最美丽的节日。在华宇公司,有一大批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美丽女人,她们用汗水和智慧谱写了一幅奋勇拼搏、争创一流的美丽篇章,推动着华宇公司在做大做强做优的道路上不断进取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华宇公司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盛情邀请最美女人们,参加“幸运花开美丽绽放”38女神节活动,寻找华宇最美微笑天使!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华宇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力弘扬女职工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传递微笑,释放正能量,努力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鼓励推荐、个人自荐或互荐,公司各部门女职工踊跃参加,纷纷体现了广大华宇人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精神。

此次评选结果奖励人数=参选总人数*20%(四舍五入,取整数),前三名各取1名,分别奖励500元、300元、200元/人,其他被奖励人员为鼓励奖,奖金为50元/人。

        38女神节,感恩有你,相约华宇公司,秀出你的微笑,做最美丽的女人!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天使吧!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爱其家):第二届“春悦3.8节,华宇最美微笑天使评选活动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