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联赛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联赛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开幕

 10月17日下午15:30,由福建华宇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东峰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联赛在东峰河边公园篮球场盛大开幕。“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联赛

东峰镇镇长卢晓荣发言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来自各单位的7个代表队、8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场地分别设在东峰河边公园篮球场和福建居怡竹木业篮球场。篮球联赛将会在10月17-10月30日举行。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联赛

各代表方队队形风采

爱其家地板秉承了华宇集团丰富的木材资源和成熟的生产工艺,致力于成为精装工程地板全案专家。为地产公司精装工程提供优质的全品类地板产品及相关的配套服务,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全品类地板。华宇集团爱其家品牌获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先后荣获中国创新力(行业)十大领军品牌,2017中国品牌服务典范奖,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单位,2017中国家居色彩提名奖(地板类)等诸多殊荣。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联赛

爱其家事业部总经理邵海涛发言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赛是东峰镇,也是华宇集团的一场盛会,是展示东峰人精神风貌的平台,是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竞技素质的考验,是展现团队协作、拼搏进取、潮头比拼的机会。举办这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掀起东峰镇群众性体育热潮,此次篮球赛将引导华宇人选择健康,追求文明,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工作氛围。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联赛

10月17日赛程比分展示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将会在此次比赛中决出一二三等奖,在接下来的比赛时间里将会推送最新的比赛进展情况,请大家拭目以待,关注花落谁家!

“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联赛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爱其家):“华宇集团•爱其家”杯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