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为“爱”而行】福建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公益行

【为“爱”而行】福建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公益行

【为“爱”而行】-东峰中学

    金秋九月,爱心浓浓!福建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在东峰中学举行公益助学活动。此次公益行再次为华宇集团公益事业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得到了社会与行业的认可和支持,彰显出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继续公益的决心,为行业公益事业再树了标杆。

【为“爱”而行】福建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公益行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公益助学捐赠仪式

【为“爱”而行】福建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公益行

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公益助学金发放

   作为全国最大的竹地板板坯及重竹方料供应商和集实竹地板、重竹地板、竹木复合地板、竹家具板和竹地板辅件等竹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内最具规模和综合实力最强的生产厂家之一,华宇集团历经十四年的风雨历程,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伫立于行业之中,为无数家庭和消费者带去了品质产品,其自主品牌“爱其家”地板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华宇集团通过不断的优化升级,实时应变,精准把控消费者的需求,以产品和服务致胜,并推出环保创新产品,以领头羊的姿态引领着行业发展。

【为“爱”而行】福建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公益行公益助学捐赠仪式领导合影

   华宇集团在发展时将做好服务作为品牌的首要纲领,而好的产品则是华宇集团服务的基础,据了解,为满足国际市场严格的环境和质量要求,华宇集团从毛竹采伐到地板分销进行全程控制,成功通过欧盟CE认证、FSC产销监管链认证,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并顺利通过SGS、BV等全球权威检测机构的各种检测,充分保证环保品质,从产品源头满足着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居家需求。而在不断前进发展的同时,华宇集团也不忘肩负社会责任,以公益回馈社会,此次在建瓯市东峰中学举办捐赠仪式,华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送出爱心,传递正能量,踏实推进公益事业,积极的肩负起社会的责任与义务,充分展现出华宇集团的爱心和对公益事业的秉承精神。

   正如华宇集团爱其家事业部王总在捐赠仪式上所说,把公益之心、关爱之心辐射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呼吁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的学校,让教育之路走得更好。未来的发展上,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品牌还将继续推进公益事业,并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人们带去更好的产品,也为更多需求人士带去温暖和爱心。

【为“爱”而行】福建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公益行华宇集团代表与东峰中学老师合影

疾学在于尊师,华宇集团(爱其家)公益助学捐赠,托起明天的太阳



爱其家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爱其家):【为“爱”而行】福建华宇集团爱其家地板公益行